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只有一个字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闷....
所以...
我开始了...
我也不懂我将来会不会很坦白...
但希望...
我会...

今天...
不....
是昨天...
已经开始觉得闷了...

"什么, 才过了一个星期而以?"

我是这样对我自己说...
不知不觉中...
我很怀念...
怀念和我的第二个家在一起时的快乐时光...
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们呢?
又会是什么时候才会遇到他呢?
你们...
我可以预计到时间...
但他...
我就不晓得...
希望遇到时...
我能够保持镇定...
挽回我们之前所有的遗憾....

好了...
不谈怀念了...
谈了只会闷上加烦....

keem,
i m sorry...
我无法出席...
但我保证..
下一次..
我一定会出席...
但...
不知道..
还会不会有下一次...
毕竟...
我们已来到中学生涯的尽头...
以后...
也许再也不会有下一次...

文,
对不起...
你每次都很努力...
每次有举办....
你一定会通知我...
但...
我却让你失望了...
现在....
我无法解释...
只求你不要认为我是个容易忘本的人...
以后..
如果还有以后...
我一定到...
给你个建议..
海边....

说真的...
十三岁前的回忆...
我并不是很想记得...
我比较想记得十三岁后的回忆...
尤其是十四岁的...
我更不想忘记....
所以...
如果要说我忘恩负义...
我也没办法...
my heart tell me to do so...

无论如何...
我很闷...
刚刚约了一个不知算不算是知己的朋友出去...
这个人...
背后隐藏着一段故事...
她不让我说...
因为她深怕另一方会宰了她...
算了...
现在是言论自由的社会...
我想说就说...
谁能阻挡得了我...
她也不能....
但...
改次吧...
我..
累了...

No comments: